暮响

微博@-暮响-
垃圾堆放站
只写喜欢的,基本全是双花。热爱片段文学。

【双花】被我的个人导师表白了怎么办

*吐槽体,半小时码完的脑洞,待修。
*ooc严重,慎入。
*学生设定
*应该,也许,大概有后续吧

——————

吴彦祖你好!

本人大二,性别男,颜值7分左右,导师颜值8分往上,偏硬汉风格,这里称呼他为S吧。在学校里挺受欢迎的。

因为我们学校的传统好几个学生分派一个优秀个人导师,一般年龄差距不大,能在学校多多提点一下什么的。S就比我大两岁,现在刚刚开始在本校读研。

我们学校有个代打群,我经常在群里接点代打补贴生活。那天有个土豪学妹在群里找人代打jjc,说是在学校里和人起了争执,约好jjc决胜负结果对方是大佬级的玩家让她连跪二十八把,胜率刷的难看得不行,不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出不了这口恶气。

学妹价格出得贼高,我是个见钱眼开的穷学生,当时就鸡冻了,基本上是秒回。

不要脸地说一句,我的游戏水平真的挺高,属于在同学中独孤求败的那种,要不是成绩不错可能就去发展电竞了,所以我也很疑惑究竟是何方高手居然能打得学妹连跪28把。很开心地爬上线直奔竞技场。

房间里果然有个人了,id各种文艺,角色各种粗犷,我当时就呆住了,心说卧槽这还真是个变态啊,毕竟谁都难以想象一个满身肌肉的狂剑士取名叫x花xx…是不是是不是?但是短暂的惊讶后我振作了精神,在频道里打下一串感叹号!

“放马过来吧!!!!!!!”

当时觉得自己帅爆了,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装这个B。

“来了!”对面打字说。

我当即用出我绚烂的手法,骚到爆炸的走位,扔了满场的雷企图一波带走对方,但是对方不为所动,居然硬吃伤害也要上来砍我。我心里暗爽,一边骂着菜鸡傻逼一边继续用走位满场乱跑。

可是一分半钟后,我光荣仆街了。

“?”对方打字,“换人了?”

我以为对方要放嘲讽了,毕竟是个顶着硬汉脸还要自称为花的变态,一定是猥琐至极,猥琐至极!

“我不是菜我是没发挥出我真实的水……”我当时还在聊天框打字企图挽尊。

结果对面来了一句:“技术不错嘛,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什么组合???Twins吗???

被失败的仇恨蒙蔽了双眼的我迅速添加了对方发来的QQ号并且重新开了一把jjc。

结果S一动不动让我炸了个爽,起初我以为他掉线了,重开一盘的时候他却秒同意。

“让你赢几回啊不然怎么和号主交差!”

靠!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但是在金钱和尊严面前我还是选择了前者,毕竟傻子才和钱过不去嘛,当即暴起怒炸他十把。炸到最后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结果QQ那边发来一个窗口抖动,问我是不是xx班的Z……真正艹蛋的事情这才开始了……

他说,他是S……我反应了好半天……才发现……那是个让我怀恨在心非常熟悉的头像……往上翻还有催我交英语作文的聊天记录啊!!!

S就跟我说,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嗯……


结果抛开个人导师和学生的关系我发现S是个挺有意思的人,没有架子也没什么顾忌就跟平时相处的同学一样,而且游戏打得很6,更难得的是他才20出头却不爱装逼。除此之外还不厌其烦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对我进行父亲一般的关怀……

我们两个刷五人小副本的时候……他能声情并茂地给我讲解线性代数和微积分…………虽然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听…………

而且后来他告诉我那个学妹是因为递情书的时候被他拒绝了才提议说,如果jjc赢了他他就同意和学妹在一起……

好吧总之就是我和S的关系越来越熟了,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前段时间我参加了我们系的足球比赛,其实我根本不会踢球,但是因为我班上男生都喜欢打篮球,会踢球的人太少,班长又从我当时洋洋洒洒的个人履历中找到了“xx小学足球赛三等奖获得者”这么一条,所以我被强行拉去凑数了……结果人家班上有几个牛人特别猛,行动如风,我踢球的时候被撞了一下,绊住了那个倒霉的足球,成功地第一次获得了骨折。

然后S就说带我去医院拍片子顺便看看腿,我的室友们不知是真心还是为了逃避接下来的课,一伙人簇拥着我来到了医院,就差拿担架抬我走了。

宿舍是住不成了,爬不上楼梯。走投无路的时候S说,要不住我那去。

有了帅哥网友我果断抛弃了冲我搔首弄姿挤眉弄眼的室友们,屁颠屁颠搬进了S的小公寓。

我一摸帅哥的台式机,深刻感叹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作为一个电竞男孩,当时差点就想说给我在这装个床位我以后住这里了。

S人真心超级好!下午我玩了一下午他的电脑,他出去一趟居然把毛巾牙刷漱口杯买了个一应俱全,还贴心地给我带了外卖!我此刻心里狂呼,大两年的就是不一样!

大概当了一个多星期的蛀虫吧,那天玩他电脑的时候想百度一下在哪里能爆到一个材料,就看到了他的搜索记录:怎么编麻花辫。

我是长头发,因为觉得男生长头发很个性很酷,所以他查这个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玩弄我的头!可是我想了特别久,才得出一个恐怖的结论:S可能是把我当女儿照顾了!他可能想给女儿编小辫子!想不到这个男人长着一张凶悍的面孔竟然有如此爱好!

事实证明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就昨天吧……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S问我觉得他怎么样,那我当然是说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细心体贴尊老爱幼啦,毕竟S对我这么好!然后S又问我觉得住在他这里开心不开心,那当然开心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死宅向往的生活!

然后他说,想不想一直跟他住一起。

???这是啥问题???

S说,我喜欢你你不会不知道吧?

???????!!!!!!!????

讲真的,其实我之前也想过这种可能性,但是S看起来真的不像喜欢男性的那种人,天地良心!他既不喜欢翘兰花指也不喜欢掐着嗓子说话,更不会撒娇!S真的是硬汉到不行的那种款!虽然他照顾我可谓是无微不至但是他喜欢我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几圈就跑掉了……毕竟S看起来真的比电线杆还直!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被我上!

当时场面就陷入了尴尬的沉默……直到今天……虽然他今天还是给我带了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跟他说话……

所以我来问问大家怎么办啊!!!我真的觉得S挺好的!我跟他打游戏默契度满分打战场的时候如同砍瓜切菜,无往不利!!而且其实就算S是gay我也不会对他有什么看法,可是他偏偏喜欢我!!我也是个直男,从来只想过和妹子谈恋爱啊!!可是我现在真的不想失去S这个好兄弟,我们已经尴尬了一整天了我现在好迷茫啊!!!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