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响

微博@-暮响-
垃圾堆放站
只写喜欢的,基本全是双花。热爱片段文学。

太感谢给我点喜欢的人了……最近很不开心,我已经很久没有码过字了,因为太不开心所以想要靠写喜欢的cp谈恋爱来开心一下。
写作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非常私密的事情,写作的感觉是自己才明白的,但是最近因为发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所以有点怀疑我这种理念是不是有问题。我特别挑剔,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很讨厌被人勒令去改这改那,所以招来了一些不理解。如果我写的拙作能入得了你的眼,真的非常感谢你,如果我写的东西实在不招人喜欢,那我自嗨也可以。但是得到的每一个支持和喜欢我都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被人欣赏总归还是快乐的。
希望我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也能更加通透开阔一点。
共勉吧。

评论

热度(2)